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秦昊挑战《欢乐喜剧人》 跨界逗比笑出新花样

来源: 凤凰网 2016-02-15 11:37:11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秦昊挑战《欢乐喜剧人》 跨界逗比笑出新花样--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秦昊参加《欢乐喜剧人》

  情人节当日,东方卫视播出了最新一期的《欢乐喜剧人》,本期最大的看点当属“文艺男神”秦昊“大胆踢馆”,在综艺舞台上展露自己的搞笑天赋。刚刚亮相柏林国际电影节的秦昊,先后七次入围国际顶尖电影节影帝,在国内也是斩获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华语电影传媒大奖的影帝,是实力出众的演技派。而素来高冷的文艺男神,此次在《欢乐喜剧人》开启逗比模式,带来全新的节目形式,给观众带来超多惊喜。

  获圈内好友盛赞打气 疯狂决定展露逗比本性

  秦昊的圈内好友陈坤表示,秦昊在他心目中是国内最好的男演员之一,银幕上可能比较文艺闷骚,其实私下非常幽默。高圆圆亲切地称呼秦昊是“大昊子”,亲自为他加油助威。著名导演王小帅则惊呼“秦昊疯了”。在采访中,首次参演综艺节目的秦昊也感叹,喜剧是最难演的,虽然他在《推拿》中饰演的沙复明一角非常有喜感,并得到大家一致好评。

  参演《欢乐喜剧人》是秦昊经过深思熟虑的决定,一方面在舞台上表演和在摄影机前表演完全不同,可以更真切直接地感受到观众的反应,挑战难度也非常大;另一方面,秦昊试图向观众和粉丝展露最真实的自己,将自己在平实生活中的搞笑天赋集中爆发,打破自己“文艺男神”的固有标签,让观众对作为演员的秦昊有全新的认识。

《欢乐喜剧人》秦昊

  生动诠释“演员的自我修养” 爱妻公布怀有小公主

  秦昊在《欢乐喜剧人》上表演的节目叫《演员的自我修养》,根据他多年的电影拍摄经验改编,演员在片场的“遭遇”让人啼笑皆非,堪称全新的节目形式。这个节目让不少电影人心领神会,深有感触,也让观众非常受用,爆笑连连。秦昊为了这个节目反复排练,现场表演也非常卖力,节目演完大汗淋漓,可谓过足了搞笑瘾。秦昊在短短的时间内,依然展露出超强的表演功力,将角色刻画得惟妙惟肖,与其他演员配合默契,足见平日所下的苦功。正如秦昊自己所言,不管是两小时的电影,还是七八分钟的舞台剧,都值得同等尊重。

  值得一提的是,节目播出正值情人节,新晋准爸爸秦昊也收到了爱妻伊能静赠送的大惊喜。在伊能静发来的VCR中,公主透露所怀是个女儿,从今秦昊将有两个最爱他的女人。伊能静还表示,秦昊为了排练《欢乐喜剧人》的节目非常拼,她和肚中的宝宝会一直支持秦昊。温馨感人的表白,简直羡煞在场所有嘉宾和观众。

  日前,秦昊主演的《长江图》正在柏林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展映,而他和陈坤、白百何联合主演的喜剧大作《火锅英雄》也将于4月1日爆笑上映,文艺男神秦昊试图尝试更多电影类型,《火锅英雄》便是他在大银幕上正式挑战逗比角色,非常值得期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