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陈妍希《奔爱》首次全英文对白出镜 自弹自唱挑战无限

来源: 凤凰网 2016-02-15 10:53:32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陈妍希《奔爱》首次全英文对白出镜 自弹自唱挑战无限--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陈妍希自弹自唱挑战无限

  陈妍希携手章子怡、彭于晏等九大实力明星饰演的爱情电影《奔爱》,昨天(2月14日)开始在全国上映。陈妍希饰演美丽恬静的护士“莉莉”,在寒冷北欧疗愈爱情创伤的同时也在世界尽头收获了新的恋情。

  这不仅是陈妍希首次挑战全英文对白演出,片中,她还首次挑战自弹自唱,演唱了英文经典歌曲《The End of the World》(《后会无期》的英文原版)。更让陈妍希意外的是,她在当地拍摄时还首次登上了挪威报纸的头版。

  失意转角总能遇到爱

  《奔爱》是陈妍希首次携手著名导演滕华涛。后者以《失恋33天》、《等风来》等爱情故事深得年轻观众的喜爱。“收到滕华涛导演的邀请,当时就觉得很开心。整个故事的idea还蛮新、蛮特别的,加上之前看过滕导演的《失恋33天》,很喜欢,所以就很开心地就答应了。”

  电影在挪威的尤坎小镇拍摄。这是挪威日照最少的小镇——由于尤坎地处深山峡谷,每年的9月到来年的3月都照射不到阳光。为此,当地人在山顶上建造了三面巨大的反光镜,利用镜面反射原理将阳光反射到小镇的广场上。

  陈妍希印象深刻,第一次到尤坎小镇,面对没有阳光的环境,心情真的会很阴郁。可是,当镜子反射阳光照进广场,她切身感受到逐渐上升的温度,心情豁然开朗。这也相当契合片中护士“莉莉”的际遇——曾经,她因为受到情伤封闭自己长达5年,但是,在最阴冷的尤坎小镇,她却意外收获了新的爱情。

  “我觉得演这个故事最大的感悟就是,也许有时候你的人生会不顺利,遇到挫折,你会对一些东西失望,但是可能到了不经意的角落——也许到了世界尽头,在一个不经意的转角,你还是有机会去遇到你人生中的希望和温暖的。”陈妍希说。

陈妍希《奔爱》首次全英文对白出镜

  惊讶登挪威报纸头版

  剧组在尤坎小镇拍摄时正值严冬,温度在零下10摄氏度,甚至跌破零下30摄氏度。这对怕冷陈妍希来说相当辛苦。

  “有一场戏特别困难——男主角骑摩托车带我去看极光。我坐在摩托车上的时候,那个风就一直刮,一直刮,我的泪腺就不受控制,一直不停地掉眼泪。导演就过来跟我讲说,妍希还没有到,这边还不用那么感动,我说导演不是的,是太冷了,我的眼睛被风吹得收不住,就一直流泪。”

  不过,当地人的热情让陈妍希直言很惊讶。比如,她第一次到入住的饭店,老板是华人,一眼就认出了陈妍希。“老板说看过我的戏,知道我念什么学校,说他女儿正准备申请,问我的意见。当地媒体来的时候,老板一直跟他们说,拿我的照片给任何华人看都会知道是谁。我说太夸张了啦!”

  在当地拍摄时,陈妍希还第一次上了挪威的报纸头版。不过,陈妍希说挪威的记者采访用的是英文,见报写的是挪威文,她不懂内文写了什么,为此特地拿着报纸去求教。更让她受宠若惊的是,一批当地的居民还特地拿着报纸跑到片场,希望和陈妍希合影。

  猴年银幕挑战不重样

  在《奔爱》中,陈妍希不仅首次挑战英文对白,还第一次自弹自唱英文经典歌曲《The End of the World》。她说,虽然自己说英文没有问题,但是真的要用英文去演戏,还是会有压力。除了事先会把台词背熟,陈妍希每天都在琢磨如何契合电影的环境,让英文发音更准确。事实上,这也是陈妍希一直在努力的方向——每部戏,她都希望让观众看到不断进步的陈妍希。

  除了已上映的《奔爱》,接下来,陈妍希在2016年还有至少两部电影——《外公芳龄38》和《夏威夷之恋》待映中。前者是陈妍希首次搭档佟大为,首次挑战喜剧;后者是她首次参与国际制作,还是陈妍希首次演出惊悚片,搭档凭借《暮光之城》走红的杰克逊•拉斯波恩,挑战熟女角色,出演一直游走在现实和幻觉之间的实习医生。

  “《夏威夷之恋》是一次非常特別的经验。我全程用英文对白还是要做很多的功课。毕竟,在东西方文化不同,我是需要做很多的沟通。还好,我两边的文化都有接触过,第一次和国际团队合作很顺利。《外公芳龄38》很有趣也有很多的惊喜。除了是我第一次演喜剧,我要在片中第一次用福建口音说台词。”陈妍希还透露,第一次和佟大为合作,才发现原来大为哥是一个非常有喜剧魅力的人。“电影里演我儿子的聪聪也超级可爱,可爱到我都认他做干儿子了。希望这两部电影都可以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银幕享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