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卫琳琅结局怎么死的 爱康熙还是纳兰容若

来源: 妆点网 2016-02-14 16:03:05

  电视剧《寂寞空庭春欲晚》热播后,大家对卫琳琅结局很是关心,还很好奇卫琳琅爱康熙还是纳兰容若。据悉,卫琳琅结局是个悲剧,虽然成为了皇上的良妃,却晚景凄凉。

360截图20160214155738925.jpg

  并且警告康熙不许过度宠爱卫琳琅,不然就要了卫琳琅的小命,了解历史的人都知道,康熙对他的皇奶奶可是百依百顺,孝顺至极,于是康熙不得不又开始冷落卫琳琅。

    这一冷落便是一生,一生中,康熙最爱的始终只有卫琳琅一个,他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去保全她,而卫琳琅最爱的也只有康熙一人,她身处后宫只求自保,后来生下八阿哥却也没能翻身。

    最后,皇帝为了自己的江山,大业,再没见卫琳琅。而卫琳琅变成了良妃,生了八阿哥,是悲剧。琳琅做了良妃后康熙再也没去看她,但却把新宠和妃一直看作是琳琅的影子。从后来的番外来看,皇帝还是喜欢琳琅的,或许这是对她的保护吧。

关键词:卫琳琅结局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