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张碧晨首度回应不雅视频:不是我,已报案

来源: 凤凰网 2016-02-14 15:05:14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张碧晨首度回应不雅视频:不是我,已报案--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张碧晨微博截图

  近日,网上流出一段名为“张碧晨郑子豪小视频”的不雅视频,其中女主角疑似是第三季《中国好声音》冠军张碧晨,引发大量网友关注。13日凌晨,张碧晨工作室发表微博否认此事。同时,张碧晨方面还向媒体透露,正在搜集证据,准备报警立案。

  2月14日,张碧晨在微博上发文,首次正面回应此事,透露已在父亲的陪同下前往天津某派出所报案。

张碧晨

  14日中午,张碧晨在微博上发文,首次正面回应此事。“大家明明知道那个人不是我,但依旧带着我的名字传播、观看。”张碧晨称,“我讨厌解释和澄清,但这次的事不一样,它太恶劣了……但这次,我说明白,为了给我自己和爱我的人一个交代。”

  此外,她透露,已经在父亲的陪同下前往派出所报案。“做笔录一直弄到凌晨,我想,我必须有明确的态度和行动去应对这件恶劣的事,把一切不该有的伤害降到最低,我必须用法律武器维护我的权力,履行义务。”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