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李治廷变身韩式花美男 情人节上演暖心追爱记

来源: 凤凰网 2016-02-14 11:23:11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李治廷变身韩式花美男 情人节上演暖心追爱记--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李治廷奔跑追爱

  近日,李治廷的一组韩国时尚街拍曝光,变身韩式花美男的他徜徉在韩国街头和咖啡馆,深情眼神与暖心举动,带来情人节的温柔一击,让人仿佛被甜蜜包围。

  身穿白色毛衣的李治廷坐在暖黄的咖啡馆,或抬头凝望或低头不语,举手投足都如王子一般贵气十足,透过窗棂的视角仿佛少女偷窥暗恋的学长,让人怦然心动。而穿着风衣走在街头的他,无论深情凝视手中的玫瑰,还是充满朝气地奔跑,热切的表情都像在期待与心上人情人节相见一般,令人艳羡动容。另一组图中,李治廷带着甜蜜微笑在手工作坊里制作着情人节礼物,英俊帅气又温柔深情的追爱男神,怎会不让人迷恋?

李治廷垂眸帅气逼人

  在四处弥漫的恋爱氛围中,李治廷上演的暖心追爱记,为少女们带来温情浪漫的气息,也是这个情人节最甜蜜的福利。

  近期李治廷被曝正在墨西哥录制《花样姐姐》第二季,不仅与第一季的姐姐林志玲和王琳再度聚首,还结识了宋丹丹、金晨、姜妍、Henry等新伙伴,共同开启南美之行。在第一季中李治廷与姐姐们就十分亲密融洽,这次最受姐姐们宠爱的挑夫回归第二季,相信旅途一定会有许多有趣的事情发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