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黄翠如与萧正楠新年秀恩爱 遭网友催婚

来源: 凤凰网 2016-02-12 10:15:16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黄翠如与萧正楠新年秀恩爱 遭网友催婚--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C君与众星相约拜年。

C君与众星相约拜年。

  据香港媒体报报道,萧正楠和黄翠如农历新年不忘大放闪光弹,萧正楠在社交网站放上和黄翠如一起玩狗合照,并留言:“黄楠六。”并附上三个心心符号!玩食字把女友的姓氏,再加上自己的名字,“黄”加“楠”变“六”,十分有心思。大批网友笑指他们搞笑及甜蜜,还催他们快点儿结婚。

萧正楠与黄翠如甜蜜玩狗。

萧正楠与黄翠如甜蜜玩狗。

  “黄楠”与另一对甜蜜情侣洪永城及唐诗咏,一起去组合农夫成员C君的家拜年,并小赌怡情发新年财。黄翠如在Instagram笑着说:“多谢C君不停跌钱。”明显C君在赌局失手!而C君反击指合照时黄翠如的手,令他面上有黑影以致“面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