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众星缅怀阎肃 六小龄童:这是艺坛的巨大损失

来源: 凤凰网 2016-02-12 09:55:14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众星缅怀阎肃 六小龄童:这是艺坛的巨大损失--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六小龄童曾和阎肃同台

六小龄童微博截图

  2月12日,著名艺术家、词作家阎肃去世,享年86岁。阎肃生前创作了众多优秀作品,包括歌曲、歌剧、京剧等,歌剧《江姐》是其成名作,《敢问路在何方》、《前门情思大碗茶》等歌曲、《红岩》、《红色娘子军》等京剧作品也广为流传。大批明星转发微博,缅怀阎肃先生。

  86版《西游记》孙悟空主演六小龄童在微博上缅怀:“惊悉一代艺术大师、著名艺术家、我的良师益友阎肃先生因病于今日3时07分在北京去世,享年86岁,深感悲痛。他的去世是我国艺坛的巨大损失。阎肃先生的一生活出了精彩与辉煌,留下1000多部(首)有筋骨、有道德、有温度的文艺精品佳作必将载入史册,鼓舞和激励一代又一代中国人,愿阎肃先生一路走好,在天堂再出新作!”

哈文悼念

  哈文也转发微博,为阎肃老先生哀悼。

  韩红:闫老爷子……您一路走好!!我想念您……想念您!

  赵忠祥:阎肃老师,您走好啊!伤痛中,对他老人家有深深的缅怀和无尽的感恩,多年来我主持的节目中的许多重要串词出自他的手笔,得过他的热情指点,也蒙他鼓励学唱过《说唱脸谱》……阎老,我会永远怀念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