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最美宝贝”拜年啦!贾静雯晒女儿近照 咘咘大眼又圆了(图)

来源: 凤凰网 2016-02-08 08:46:35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最美宝贝”拜年啦!贾静雯晒女儿近照 咘咘大眼又圆了(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贾静雯晒女儿近照

  凤凰娱乐讯 2月7日除夕夜,贾静雯在微博晒出小女儿与爱犬亲亲的照片。照片中,身穿红衣的咘咘与白色的狗狗亲密互动,表情呆萌。

贾静雯微博截图

  贾静雯在微博模仿女儿的口吻写道:“哎哟~我想好好拜年啦!先不要舔我可以吗?先祝大家猴年一定要平安健康快乐!我们一定也会乖乖听话的喔。”

  看到咘咘的照片,有网友回复道:“从小镜头感十足。”“以后绝对跟你一样倾城。”“眼睛又圆了!”

  相关新闻:

  亚洲最美宝贝诞生!高圆圆怀抱贾静雯小女儿

高圆圆抱小咘咘

  凤凰娱乐讯 12月4日下午,高圆圆在微博晒出一张和贾静雯的小女儿咘咘的合照,并留言:“亚洲最美宝贝,我们咘咘,干妈爱你@贾静雯。”随后,贾静雯转发该条微博,并留言:“谢谢干妈的夸奖,长大后一定要跟干妈一样温柔善良又美丽。”

贾静雯微博截图

  照片中,高圆圆抱着小咘咘,干妈与干女儿都瞪着大眼睛,小咘咘亮闪闪的大眼更是萌翻网友,微博发出后,引起网友关注。

  有的网友在微博下方大赞小咘咘:“这大眼睛也是没谁了!”也有网友感慨高圆圆与贾静雯的友情,称:“高圆圆和贾静雯这对好闺蜜互相陪伴已有13年!无论对方是身处低谷还是事业爱情双丰收,她们都在彼此身边!好闺蜜一辈子!”不过,更多的声音是催促“女神”,称:“快快和赵又廷生一个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