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蒋欣谈上春晚:想跟TFBOYS、杨洋自拍

来源: 凤凰网 2016-02-08 02:00:20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蒋欣谈上春晚:想跟TFBOYS、杨洋自拍--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蒋欣

  凤凰娱乐讯 2016年央视猴年春晚落下帷幕,蒋欣在春晚舞台代表回族人民演出。近日,蒋欣做客凤凰娱乐联合嘉实基金专访间。作为回族的代表演员,蒋欣表示这次的春晚演出其实练习不到5次,“因为我也在开工嘛,确实很难兼顾,只希望自己表现好,毕竟我是代表回族。”

  本次春晚有很多小鲜肉演出,提及此事,蒋欣也开心地说:“我排练都还没有见到他们,我如果看到杨洋啊或TFBOYS想跟他们自拍。”蒋欣在综艺节目《二十四小时》中与小鲜肉吴磊有多次互动。日前,一张吴磊保护蒋欣下车的动图在网上走红。提及此事,蒋欣说当下她也不知道吴磊的贴心举动,后来看了网上转发才知道,“但吴磊真的是很贴心的男孩,特别好。”

蒋欣

  蒋欣在《甄嬛传》中以出演华妃走红,但私底下的她是个大逗比,她老是在微博上发小咖秀的短片,还拍了模仿徐峥的短片。她说:“我私底下就这样,以后特别希望能够演喜剧,但都没人找我,可能我脸长得比较正。”

  艺人一年到头到在外工作,被问到愿意对家人许下什么样的爱的承诺时,蒋欣回答道:“希望能多点时间陪陪家人。”

关键词:春晚 代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