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沙溢:演出没压力,散播喜庆就行

来源: 凤凰网 2016-02-08 01:35:29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沙溢:演出没压力,散播喜庆就行--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沙溢

  凤凰娱乐讯 2016年央视猴年春晚落下帷幕,沙溢在春晚舞台上演出开场大歌舞。近日,沙溢做客凤凰娱乐联合嘉实基金专访间。面对节目组让他登上春晚演出一事,沙溢笑说其实压力一点也不大,“让我说相声也没压力,反正我也不是专业的。”

  沙溢在猴年春晚与闫妮、刘雨欣、林依轮等人携手演出开场大歌舞。对于一个演员被叫上春晚唱歌,沙溢表示这次也算跨界了,“从演戏变唱歌,我觉得我表现得还可以,因为我也不是唱歌的,只要能把喜庆与快乐通过演绎传出去,让电视机前的观众感受到氛围就行了。”

沙溢

  沙溢在真人秀节目《了不起的挑战》表现突出,不但到街头去摊煎饼、还徒手扛重物,特别辛苦。但沙溢表示这个节目让他能够有各种职业的体验,对体力与脑力都有很大的挑战,“通过这节目体验别人的生活,还结交了其他五位好兄弟,我们六人在一起特别快乐,再继续录大家都会一如继往。”

  艺人一年到头到在外工作,被问到愿意对家人许下什么样的爱的承诺时,沙溢回应:“每年新年的愿望就是一家人身体健康平平安安,这就是我所希望的。”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