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娄艺潇谈春晚演出:自评还算满意,但欢迎吐槽

来源: 凤凰网 2016-02-08 01:22:16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娄艺潇谈春晚演出:自评还算满意,但欢迎吐槽--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娄艺潇

  凤凰娱乐讯2016年央视猴年春晚落下帷幕,娄艺潇在春晚舞台上演出了小品。近日,娄艺潇做客由晨阳水漆特别赞助的凤凰娱乐春晚明星会客厅,接受了主持人李程远的访问。被问到自己对春晚演出的评价,娄艺潇笑说:“还算满意吧!还是要看观众的反应,会去看网友的吐槽。而且节目组说我是春晚语言类的颜值担当,我觉得这会变成槽点,因为作为女演员我也不是最美的,就有点心虚。但欢迎大家吐槽。”

  娄艺潇在这次春晚节目中,与乔杉、修睿一起演《快递小乔》,提起为节目做的演出准备,娄艺潇说:“他们俩在创作过程中,有到快递行业去取经体验生活。但我是自己去想一些塑造人物的点,在短时间内体现人物的特点。”

娄艺潇展示凤凰衫

  提起与乔杉、修睿合作的感受时,娄艺潇说他们俩人对喜剧很执着与认真,外界都以为排喜剧是很轻松的事情,但其实是很严肃的,“有的时候真的会卡在一个点上,就是想不出点子,真的是要撞墙了。就是满屋子笑星,没有一点笑声。”

  随后,娄艺潇表示首次登春晚,有种梦想成真的感觉,“因为春晚是我们每年都一定会看的晚会,从没想过自己会登上春晚,可以让全国观众朋友看到我,这是太自豪的事情。”

  最后,娄艺潇也向凤凰娱乐的网友说了春节的美好回忆,“每年我们一家子都会一起包饺子,我是全都会,擀皮,弄馅,在饺子里包钱币,最后好像被个亲戚吃下去了。”

关键词:春晚 凤凰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