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蔡国庆:杨洋马天宇等新面孔上春晚是突破与亮点

来源: 凤凰网 2016-02-08 01:21:49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蔡国庆:杨洋马天宇等新面孔上春晚是突破与亮点--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蔡国庆

  凤凰娱乐讯 2016年央视猴年春晚落下帷幕,蔡国庆在春晚舞台上与林依轮、闫妮、沙溢等表演了开场大歌舞。近日,蔡国庆做客由晨阳水漆特别赞助的凤凰娱乐春晚明星会客厅,接受了主持人李程远的访问。蔡国庆表示猴年是他最喜欢的年份,“因为我最喜欢的动画人物就是孙悟空,小时候都觉得耳朵藏着金箍棒,可以七十二变。”

  蔡国庆已经是春晚的常客,对于自己演出的表现,蔡国庆自信的表示:“老满意了,我很开心。开场就像中了个头彩,而且至今已经上了21届春晚,春晚对我来说是特别值得一说的历程。而且我们对春晚怀有很深的感情,我们的成功能够延续到今天,其实是归功到春晚。”

  蔡国庆也说1991年是他第一次登上春晚,上到第20届的时候,也就是2014年,他唱了《难忘今宵》,“之后我以为我要跟春晚告别了,没想到今年又被春晚召回,“回来的感觉就是,我应该该来上春晚,因为已经成了习惯。”

  提到这次的春晚演出,蔡国庆表示自己的节目经过三次的变动,“一开始跟TFBOYS合作演出,但后来有变动,换成跟女歌唱家合唱,最后就又决定让我去唱开场,跟沙溢,闫妮与林依轮合作,原本还有陈伟霆,但他受伤了,以后还是会有机会上春晚。”

  提到春晚逐渐不被年轻一代人重视的状况,蔡国庆表示这代人是活在当下,看向未来,“但他们应该去关注到父母是谁、爷爷奶奶是谁,去回望过去,不应该因为自己年轻,而去否定春晚。我是希望春晚能够一直看到新的面孔,像这次有杨洋、马天宇,这是春晚一个巨大的转变与突破,这种变化是很大的亮点。”

  虽然这次只有彩排时与TFBOYS合作,但蔡国庆称TFBOYS为“自己人”,“因为现在很多当下的粉丝都放眼国际,他们可以去喜欢韩国的明星,但希望他们大一点之后,可以来回望中国的偶像,难道我们中国没有自己的偶像吗?我太渴望我们自己的孩子在中国的舞台上有成功的机会,不要小看自己。所以对这些年轻演员,我愿意为他们摇旗呐喊。”

  蔡国庆过去因为演出春晚很难跟家人一起团聚,“但这届春晚让我跟家里有团聚的机会,因为我今年开场,结束后就可以回家了,所以有机会跟家人团聚。但我为了春晚我很开心,因为我爸爸是共和国第一代的歌剧院演员,爸爸说看到我在春晚演出比吃饺子还香,而且回家后,父母就会给我煮几盘饺子吃,不管我能不能吃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