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胡瓜除夕前夜开刀取肿瘤 将向地震灾区捐20万

来源: 凤凰网 2016-02-07 07:31:41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胡瓜除夕前夜开刀取肿瘤 将向地震灾区捐20万--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胡瓜

胡瓜

  台湾“东森新闻云”2月6日报道艺人胡瓜总是在电视前带给观众欢乐,也时常走到户外与民众互动,但在2月6日,女儿小祯却透露他稍早前才在医院开刀做完手术。不但如此,即便刚做完手术仍躺在病床上,仍不忘到处询问台南赈灾的捐款方式。

  小祯透露,胡瓜近日因赶录过年节目存档的原因,直到今才有空上医院做手术取出肿瘤,胡瓜老婆丁柔安受访时表示,只是良性肿瘤,请大家不用太担心,也相当谢谢大家的关心。丁柔安还说,其实没有人愿意在过年期间待在医院,但因忙碌工作的关系,直到今天才有空来医院一趟,且未避免家中长辈担心,除夕夜还是会尽量赶回家与大家吃团圆饭。

  不仅如此,胡瓜因录《综艺大集合》时常与全台各地民众接触,高雄6日清晨发生规模6.4浅层大地震,他也相当关心,毕竟无论是主持节目或是跨年晚会时,都曾在台南与民众相伴。小祯说:“我的爸爸在撑完所有的工作后,终于肯来开刀了,ㄧ醒来心就紧着台南。”也不忘透过各界寻求赈灾的方式,“瓜哥要我帮他代捐ㄧ笔善款,但我不知道要捐去哪。”胡瓜预计捐出100万台币(约20万人民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