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魅力足!海归美女高管弃百万年薪追求高晓松

来源: 凤凰网 2016-02-06 08:36:22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魅力足!海归美女高管弃百万年薪追求高晓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高晓松

  在自拍界独树一帜的“颜帝”高晓松光靠颜值就俘获了不少粉丝,可是却偏不靠脸要靠才华,其学富五车、满腹经纶的“才子范儿”更是让无数少女倾心,《奇葩来了》就有不少姑娘专程为高晓松而来。本周《奇葩来了》的海选结束周,就压轴登场了这么一位美女,这位远在加拿大的美女高管温雯为了追求高晓松,竟然放弃了百万年薪的工作专程来到《奇葩来了》,并当面表白为其心动好多年。

  放弃了加拿大皇家银行的房贷经理工作的温雯,为了来《奇葩说》代价不可谓不大,而为了高晓松似乎一切都值得。温雯在自我介绍之时就大谈其“独特癖好”:喜欢老男人、长相不重要、要老要有味道,而《奇葩来了》其中一位导师就无比符合她的要求,温雯更称其曾经梦到过高晓松,所以来到《奇葩来了》一定会使劲勾引高晓松。

  温雯更在现场讲述了其在情窦未开的少女时代为高晓松心动的瞬间,自称有一天在电视上看到高晓松,当时高晓松正在讲述自己的一段爱情故事以及对于爱情的看法,而温雯当时就为他心跳不已。而在《奇葩来了》现场终于见到了让其心动的人,温雯也抓住机会现场表白:“我喜欢你是因为我已经为你心动了好多年了。” 如此表白连蔡康永[微博]都惊叹高晓松总是要面对各式各样人的表白,而似乎因为“心动的男人”就在面前,温雯的辩论表现得非常之棒,才子高晓松连连赞叹到“厉害”,蔡康永称其有“大将之风”。

  而这个放弃百万年薪为高晓松心动多年的美女高管是否打动高晓松,面对告白高晓松会不会又说出“我这个年纪的人”这句老话?敬请期待本周六晚8点上线的《奇葩来了》。而随着本周的《奇葩来了》的海选落幕,第三季《奇葩说》也即将播出,而新老奇葩们将在节目中擦出何种火花?也让人无比期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