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黄秋生帅谈带女助理逛情趣店:本人已很有情趣

来源: 凤凰网 2016-02-06 08:18:29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黄秋生帅谈带女助理逛情趣店:本人已很有情趣--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黄秋生与女助理被拍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2月5日报道,香港影帝黄秋生纵横影坛30多年,凭精湛演技走红大小银幕,和老婆吴惠贞结婚超过20年,却长期处于分居状态,多次传出婚变,加上身边有位相伴多年的金发女助理,近日又被拍到2人进出情趣用品店,引起外界诸多联想。对此黄秋生5日发文澄清,“我本人已很有情趣,不用情趣用品。”

黄秋生微博截图

  面对婚变传言,黄秋生不改幽默个性,搞笑发文,“我和金发助理不单一起逛情绪店,还经常推着婴儿车,过几天还一起出去拍戏,住同一家酒店。哈哈哈!想像空间无限呢!”加上被拍到和女助理进出情趣用品店,他形容自己“已经很有情趣”,不需要物品助兴,豪气打消外界好奇。

  网友见到黄秋生搞笑发文否认婚变,大赞神回覆,提醒“黄老邪别调皮”,有人欣赏影帝作风,称赞敢于向强权挑战。不少铁粉留言支持,“果然很有情趣”、“美丽的回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