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WINNER南太铉谈荧屏前作 因自责落泪

来源: 凤凰网 2016-02-06 08:18:25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WINNER南太铉谈荧屏前作 因自责落泪--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演员学校》截图

  韩国男子组合WINNER成员南太铉在节目中吐露对于之前出演电视剧的感想,因为自责流下了眼泪。

  在昨晚(4日)播出的节目《演员学校》第一集中,南太铉在自我介绍中提起之前出演的电视剧说“因为想要尝试演戏,公司为我争取到了机会,但我可能还未到可以作为演员出现在电视上的时候,演技的问题令电视剧挨了很多骂。总对制作组和其他演员有很大负罪感,非常对不起大家”,说着留下了眼泪。

  自我介绍的结尾,南太铉表示“我来到《演员学校》是想多学些东西,想成为不会给身边人带来麻烦的人。”听到南太铉的真心话,导师朴新阳建议说“你只是因为觉得对不起别人所以来学习的吗?在学习前搞清楚为什么要学习,到底有多想学习演技,希望你能深刻地思考这个问题。”

  另外,节目《演员学校》是一档以“短期速成演技课程”为主题的新概念综艺节目,实力演员朴新阳将为诸多渴望学习或提高演技的艺人进行演技指导。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