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葛天谈感情避刘翔:父母不逼婚 幸福会来

来源: 凤凰网 2016-02-06 06:58:20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葛天谈感情避刘翔:父母不逼婚 幸福会来--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葛天(资料图)

  中新网2月6日电 由袁杰执导,演员王宁、葛天、来喜等明星加盟喜剧电影《神话干掉笑话》正在北京热拍。2月4号在剧组的探班现场,葛天对记者表示,自己出演这个角色很幸运,也有很大压力,谈及春节家长“逼婚”的话题,她表示自己的父母都很开明,不会逼婚,因为幸福都会来的。

  电影《神话干掉笑话》讲述的是一群小人物,在坚持自己梦想过程当中,发生的很多曲折有趣的故事,葛天在剧中饰演一位漂亮、时尚的造型设计师,她透露来到剧中受到了很多人的照顾,非常的开心,但是自己有很大压力,因为要演唱影片的主题曲,但自己只是业务爱好者水平。

  2015年6月,葛天与刘翔离婚后,其婚姻状况一直备受关注,谈及临近春节,父母都有催婚的现象,葛天表示,自己的父母很开明,不会逼婚。葛天说道“还没有到新年,还没有到家,还没有问他们的看法,但是他们对我一直都比较开明和理解,(会不会对你逼婚,问你的新恋情)应该不会吧,在此也跟父母讲一下,也对各位还单着的兄弟姐妹们讲一下,我觉得幸福都会来的,大家都会很快乐的,大家开开心心的过年吧。”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