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张学友小女儿罕见曝光 长相清秀似妈妈罗美薇(图)

来源: 凤凰网 2016-02-05 08:04:58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张学友小女儿罕见曝光 长相清秀似妈妈罗美薇(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张学友等女儿放学

  据香港媒体报道,今年张学友和罗美薇踏入结婚20周年,二人先后育有15岁大女张瑶华和10岁小女儿张瑶萱。向来注重家庭和隐私的张学友夫妇,多年来为了保护爱女,甚少一家四口高调出巡,两个女儿很少曝光。

张学友女儿

  近来张学友除了忙宣传新戏,都会抽空接女儿放学。昨日下午5点,张学友头戴鸭舌帽面戴口罩,在中环摆花街现身。一直坐在车厢里听住听歌的他,似乎心情大好在哼歌。其间曾经有路人向张学友座驾行注目礼,但坐在车里的张学友依然气定气定神闲地等候。

张学友小女儿

  张学友足足等了25分钟,着上一身白色学校运动服的小女儿张瑶萱,就由一个中年女人带着步行上车。这位从未曝过光的张家二小姐,虽然今年只有10岁,但已长得亭亭玉立,眼大鼻高,标致五官有几分似妈妈罗美薇。她临上车前,看到记者拍照,变迅速躲到车厢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