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梁咏琪已赴猴年春晚 叮嘱外籍老公这样陪女儿过年…

来源: 凤凰网 2016-02-04 23:36:21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梁咏琪已赴猴年春晚 叮嘱外籍老公这样陪女儿过年…--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64834c14jw1f0ng945nxwj20zk0nodi8

梁咏琪

  林心如、刘涛以及梁咏琪三人将搭档登上2016年猴年央视春晚舞台。2月4日,梁咏琪通过微博晒侧颜美照,并透露来京参加春晚,但对于外籍老公能否照顾好女儿表示担心。

梁咏琪和女儿

梁咏琪和女儿

  2月4日晚,梁咏琪通过微博晒美照,并担心的写道:“到了北京准备倒数猴年的来临,与大家共同贺新岁。离家前特别叮嘱老公,在除夕夜记得把压岁钱放女儿的枕头下、记得吃汤圆、记得大扫除、记得给她换套新睡衣、记得睡前替我吻她额头一下、记得和她说妈妈爱她。要一个西班牙人代替我和女儿渡过第一个农历除夕夜…这些任务他到底能不能顺利完成呢?”照片中,梁咏琪身穿绿色上衣搭配灰色围巾,侧脸看向远处,素颜非常的漂亮,一脸担忧的表情,似乎应景不放心老公照顾女儿。

  此微博曝光后,众网友纷纷留言,称:“可以的,他会在除夕夜带女儿坐在电视机前看你唱歌。”也有网友安慰称:“ 女儿是爸爸的小情人,S先生一定没问题的,你就好好在北京加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