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日本国宝级乐队50岁吉他手急送医 已脱离险境

来源: 凤凰网 2016-02-04 15:11:21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日本国宝级乐队50岁吉他手急送医 已脱离险境--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旧照

  台湾“东森新闻云”2月4日报道 日本摇滚天团“X JAPAN”1982年出道至今34年,是视觉系音乐的始祖,堪称是日本国宝级乐团,继主唱兼吉他手的hide和贝斯手Taiji接连过世后,虽然一度解散,但2007年宣布复出震撼乐坛,未料4日却传出吉他手PATA因为门静脉血栓送医急救,目前虽已脱离险境,但需要持续观察,宣布乐团活动暂时中断。

  据日本媒体报道,吉他手PATA已经50岁,1月15日因为身体不适紧急住院,诊断后发现罹患大肠憩室炎及门静脉血栓,在加护病房治疗1周后脱离险境,目前已经转往普通病房,据相关人士透露,虽然已经去除血栓,但憩室炎必须透过手术才能痊愈,至少需要住院2至3个月才能出院。

  对此,X JAPAN成员们经过讨论后,一致认同没有PATA就无法继续进行音乐活动,队长Yoshiki更悲伤表示目前会守护在PATA身边,因此预计3月推出的新歌将会顺延,也对粉丝信心喊话,承诺“没有粉丝就没有X JAPAN,未来一定会变得更强大再重新回到舞台上。”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