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洛天依上湖南卫视春晚与杨钰莹合唱 揭秘洛天依究竟是谁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2-03 12:07:38

  想必大家对洛天依还是一知半解,但是看过昨晚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的小伙伴们大概已经知道了。没错,她就是和杨钰莹合唱《花儿纳吉》的那个虚拟偶像洛天依,二次元女神的她被称为下一个初音未来。网友纷纷表示好奇,那么你所不知道的洛天依究竟是谁?

1.jpg

洛天依上湖南卫视春晚和杨钰莹合唱   揭秘洛天依究竟是谁

  小年夜,虚拟偶像“洛天依”现身芒果台春晚,跟不老女神杨钰莹 合唱原由洛天依和小伙伴言和合唱的曲目《花儿纳吉》,2016年的头几天,一首“魔性”的神曲《普通disco》也在元旦期间爆红。听过的人纷纷表示“洗脑力max”、“简直魔性”、“听得我整个人都要普通了”。

  然而这首在著名弹幕视频网站bilibili(下简称b站)上点击率逼近500万的二次元“神曲”之前在普通听众范围内并不算流行,是李宇春 的翻唱让这首歌一夜之间红了起来。同时随着这周歌走进人们视野的,还有另一个陌生的名词:二次元音乐。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