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获封天王天后收割机 赵英俊《天天向上》被汪涵邀歌

来源: 凤凰网 2016-02-03 10:58:25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获封天王天后收割机 赵英俊《天天向上》被汪涵邀歌--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天王天后收割机

  提到赵英俊的名字,可能很多人略感陌生。但如果说去年大热的几部电影《港囧》《煎饼侠》《万万没想到》《唐人街探案》等主题曲都出自赵英俊的笔下,那么这个名字几乎立即围绕一圈光环。日前,赵英俊现身《天天向上》。正是被看中在音乐方面的才华,赵英俊在节目现场被汪涵邀歌,并获封“天王天后收割机”。

  赵英俊吐露擅长命题作文 汪涵现场邀歌

  说到赵英俊的音乐才华,圈内无人不知。从那首网络上著名的《刺激2005》开始,赵英俊把23首流行歌曲组合到一起,成为最早一批的网络红人。不过如果有人觉得这只是小聪明,那么在接连为《泰囧》《港囧》《煎饼侠》《万万没想到》《唐人街探案》等大片创作了主题曲、插曲后,赵英俊的才华受到圈内人的一致肯定。

  日前,赵英俊现身《天天向上》,并在汪涵的提议下现场演绎了那首经典的《刺激2005》。不可否认的是,电影音乐对于电影的票房有着不可或缺的作用。谈及创作的这些脍炙人口的电影音乐,赵英俊直言自己擅长命题作文。话音未落,《天天向上》主持人兼制片人汪涵随即现场邀歌,“能否给我们《天天向上》也创作一首主题曲?”看来,有了汪涵实际行动上的支持和推荐,赵英俊的音乐之路,也有望开拓又一片宽阔领域。

赵英俊演唱《大王叫我来巡山》

  2015年作品井喷 “吉祥物”进化成“收割机”

  2015年是赵英俊事业上井喷的一年,接连为《港囧》《煎饼侠》《万万没想到》《唐人街探案》四部电影创作主题曲,首首经典。而巧合的是,这几部电影都票房飘红,总票房甚至超过了五十亿。因此,赵英俊成为了名副其实的“票房吉祥物”。

  在节目现场,汪涵也特别提及这个称呼,不过汪涵随之拿出来的另一张图,则让赵英俊从“吉祥物”进化成“收割机”。原来,一总结才发现,赵英俊2015年创作的电影主题曲,合作的也都是天王天后级人物,徐峥导演的《港囧》主题曲由王菲演唱,大鹏导演的《煎饼侠》主题曲则由谭维维、胡彦斌、二手玫瑰、哈狗帮演唱,叫兽易小星执导的《万万没想到》主题曲推出了贾乃亮和甜馨演唱的特别版,而陈思成导演的《唐人街探案》主题曲则请到了李宇春演唱。再加上此前周星驰《西游降魔篇》里那首经典的《儿歌三百首》也是获邀友情帮唱,被称作“天王天后收割机”,赵英俊实至名归。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