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湖南卫视小年夜黄致列谎言惊艳全场 我是歌手黄致列自曝整容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2-03 09:26:55

  昨晚,湖南卫视小年夜十分精彩,吸引了许多观众的眼球,特别是韩国欧巴黄致列演唱bigbang的《谎言》惊艳全场,引爆了全场的热情。这位深藏不露的实力加颜值歌手在《我是歌手》的舞台上更是大放异彩,人气大涨,黄致列也十分耿直自曝鼻子整容,令人咋舌。

1.jpg

湖南卫视小年夜黄致列谎言惊艳全场  我是歌手黄致列自曝整容

  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火热播出,黄致列热舞献唱《谎言》,刘雯携手蒋劲夫献唱《浏阳河》,张杰也与IU同台献唱。


  在导演组的积极沟通下,黄致列已确认参加今年的湖南春晚,并现场现场两首作品,而根据前期沟通,目前基本确定为歌神张学友的《一路上有你》以及同属韩国的当红人气组合BIGBANG的《谎言》,而后者凭借热辣的风格早就在年轻人中广为熟知,而黄致列也有望现场“脱衣”搭配机械舞表演展现火热好身材。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