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韩国发“红包”吸引中国游客 看李敏镐能领钱

来源: 凤凰网 2016-02-03 08:43:26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韩国发“红包”吸引中国游客 看李敏镐能领钱--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李敏镐

  京华时报2月3日报道 据新华社电随着春节临近,韩国旅游部门正加紧策划一系列针对中国游客的欢迎活动,并计划送出“红包”吸引更多中国消费者。同时,日本关西机场预计也将在春节期间迎来出入境客流高峰,“爆买”热潮将再度来袭。

  韩国观光公社(韩国旅游发展局)1日宣布,将于中国春节长假的5至11日在仁川国际机场与韩国访问委员会等机构共同举办面向外国游客的欢迎活动。

  其中,当地时间5日中午12时,韩国观光公社社长郑昌洙将在仁川机场国际到达大厅向入境外国游客致以新春问候,并赠送纪念品。

  此外,韩国观光公社还将在20日前针对中国游客开展送微信红包活动。在这一活动中,通过收看韩国明星李敏镐出演的韩国游宣传片可以领到“压岁钱”,运气好的游客可收到最多200元人民币的红包。

  韩国观光公社预测,今年春节长假期间,将有15.6万多人次的中国游客访问韩国,同比增长约18%。

  除韩国,日本也预计在春节期间迎来大批游客,各大商业设施正翘首期待“爆买”热潮再次上演。

  日本新关西国际机场公司1日发布预测称,春节长假期间(5日至14日)经由关西机场出入境的国际航线旅客数将达日均5.49万人,创下历史最高纪录。其中,来自韩国、中国大陆和台湾的游客占比超过60%。

  据日本观光厅统计,去年访日游客在日消费额首次突破3万亿日元(约合1677亿元人民币),比2014年增长70%。

  其中,中国游客消费额占四成,达1.41万亿日元(约合792亿元人民币)。中国游客在日人均消费额为28.38万日元(约合1.6万元人民币),比外国游客在日人均消费额多10万日元(约合5590元人民币),位居榜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