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上铺的兄弟》主题曲发布 萧敬腾诠释青春

来源: 凤凰网 2016-02-03 07:56:54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上铺的兄弟》主题曲发布 萧敬腾诠释青春--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海报

  由张琦执导,李锦文担任制片人及监制,陈晓、杜天皓、刘芮麟、李现领衔主演的青春校园超级网剧《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已于2月1日全屏开播。由著名音乐人高晓松为网剧量身打造、“金曲歌王”萧敬腾倾力献唱的主题曲《我的大学》,也全线曝光。这首流行摇滚曲风的主题曲唱出了年轻人的激情和小叛逆,其青春励志的“正能量”与热血激昂、不颓不伤的剧情相得益彰,备受网友好评。

  高晓松制作,萧敬腾献唱《我的大学》道尽青春热血

  自超级网剧《睡在我上铺的兄弟》于1月7日上线开始,其“萧式唱腔”激情演绎的主题曲《我的大学》,就攒足了观众的好评和期待。2月1日该超级网剧一经免费开播,这首主题曲便迅速形成了一股持续不断的风暴,在年轻人中广为传唱。有网友发文表示,校园承载着太多人的美好故事,十几年前的大学生听着高晓松的《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度过了美好青春,而萧敬腾用他潇洒霸气又活力十足的演唱,让《我的大学》更符合今天年轻人的状态和风貌。

  作为曾经的校园名谣旗手的高晓松,再次感悟当今年轻人的真实状态;再加上音乐风格激燃潇洒而带有小叛逆的萧敬腾,这两位顶级音乐人的携手,保证了这首主题曲的超高水准,而受到网剧观众和粉丝的喜爱与共鸣。这首主题曲的旋律介于流行和摇滚之间,简单活泼朗朗上口,具有很高的传唱度。

  有粉丝表示,看过两集剧之后,就会不自觉地哼唱起这首主题曲。加之萧敬腾用他那极具富有感染力的嗓音,让人感觉到了一种振作、亢奋的情绪,找准了自己的努力方向,去迎接明天的灿烂阳光。

  超级网剧再现青春群像“嗨爆校园”打造最懂你的青春

  导演张琦在阐述这部剧的基调时表示:“青春就是要躁起来、high起来!”所以陈晓、杜天皓、刘芮麟、李现扮演的四位个性鲜明的高颜值小鲜肉,既是同舍室友,又是青春亮眼的美男团,更是如今大学校园中典型的“好基友”组合。而萧敬腾演绎的主题曲《我的大学》更是着重围绕该剧“睡兄弟团”激情的大学时光展开。

  此次获邀献唱主题曲,萧敬腾在了解该网剧剧情的内涵之后,将其与当下年轻人的状态相结合,以歌言志,引领年轻人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我的大学》歌词中很多措辞显示出青春的热血叛逆、兄弟情义,以及对真爱的执着,比如“年轻难免一个一个被生活过肩摔,幸好我们一次一次爬起不被打败”,道尽年轻不怕失败的正能量态度。正如超级网剧在剧情上也一反当下青春题材影视剧“悲伤逆流成河”、“奢靡蔚然成风”的趋势,誓要给真实的青春正名。可见无论是歌曲还是剧情,在青春的正能量元素上都下足了功夫。

  据悉,超级网剧《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已经于2月1日全网上线,作为“现象级”的超热门乐视自制剧《太子妃升职记》的接档剧,超级网剧《睡在我上铺的兄弟》虽然没有蚊帐和鼓风机加持,但主创的超高颜值加上剧情的搞笑元素成功拉高观众期待值,1月17日会员上线后,网络点击率更是直线生长。超级网剧《睡在我上铺的兄弟》似乎要将青春网剧这一类型最大众、最全面也最极致地呈现,做到让观众“一剧看够青春期”。萧敬腾用这样一首《我的大学》励志校园歌曲歌曲点燃了所有年轻人的热情,也让更多喜欢音乐、珍惜青春的人将这首歌曲视为激励自己的兴奋剂,陪伴自己创造精彩的人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