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来自星星的你中国结局都敏俊变作家 揭金秀贤现任女友是谁

来源: 新浪网 2016-02-02 15:13:16

  大热韩剧《来自星星的你》风靡中国后被引进,近期在中国后仍备受追捧,炸鸡喝啤酒这个梗仍在作怪。据悉在中国播出的《来自星星的你》将改结局都敏俊变成作家,网友纷纷表示十分好奇!剧中主演开外挂的外星人金秀贤的现任女友更是让人好奇!

3.jpg

来自星星的你中国结局都敏俊变作家 揭金秀贤现任女友是谁

  近期,韩国某论坛上登出了金秀贤与朴宝英的旧照,两人微笑面对镜头,举止亲昵无比,此组照片一经曝光便被网友疯狂转载,纷纷猜测两人的关系,还有不少网友大呼希望两人能在一起,其实两人早在2008年就曾共同合作过韩剧《密林鱼》,两人是否因戏生情便成为网友讨论的话题。

  虽然两人的绯闻传得沸沸扬扬,但都没有得到当事人的承认,看来这也仅仅是传闻而已,如果两人能够真正在一起相信这是很多粉丝都乐于见成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