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范冰冰个人资料简介家世惊人 传有私生子与洪金宝激吻照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6-02-02 14:57:52

  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真实身份一直是网友热议的对象。网络甚传范丞丞就是范冰冰当年为博上位与“洪大哥”的产物,而这位神秘的“洪大哥”指的就是洪金宝。近日,因范丞丞近照曝光发现其五官不像范爸确明显憨厚粗狂,于是,关于私生子传闻在一次被热议。

QQ截图20160202144304.jpg

范冰冰私生子

    多年前网上爆料,华谊公司的一位经纪人曾透露,范冰冰的弟弟就是她和某洪姓武打巨星的“私生子”,当年拍戏时范冰冰想借助“洪大哥”的力量进军香港娱乐圈, 而范冰冰以前居住的现代城的公寓就是这位“洪大哥”为她购买的,对此说法一位自称恰巧与范家住在同一幢楼的网友爆料,他搬来时就听邻居说范冰冰的这套公寓 是“洪大哥”为她买下 的。某电影的一位总监称自己的朋友酒醉后,曾透露说范冰冰的弟弟其实是“洪大哥”的“私生子”。

    据同车校友了解,同学间都知道范丞丞是范冰冰的弟弟,但却从没见过范冰冰来接弟弟,或到学校来看望。范丞丞性格不算活泼,在学校并不显眼,成绩也不突出。 还有同学就说,范丞丞长得与父亲范涛、范冰冰不太像,没有姐姐的精致,也没有爸爸的英俊,五官显得有点“憨”和“粗”。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