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小虎队"解散画面全场飙泪 吴奇隆苏有朋等成员现状大揭秘

来源: 妆点网 2016-02-02 13:10:34

  【"小虎队"解散画面全场飙泪 吴奇隆苏有朋等成员现状大揭秘】“小虎队”是华人团队偶像鼻祖,成员有是18岁的体育生“霹雳虎”吴奇隆、17岁的舞蹈生“小帅虎”陈志朋、15岁的建中高材生“乖乖虎”苏有朋。

小虎队.jpg

小虎队合照

    苏有朋日前上节目受访,回忆起16岁就以小虎队一员出道,每个礼拜都有满满工作,只好不断向学校请假,成绩也一落千丈,他直言虽然喜欢演艺工作,但却总是觉得时间不够用,无法兼顾课业及工作,让他感到很挫折,一生只有一次青春期也过得很痛苦。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苏有朋从偶像团体小虎队出道,之后专注戏剧圈发展,2014年首度跨足当导演,电影处女作《左耳》在大陆开出好成绩,也入围本届金马“最佳新导演”奖,他近日受访回忆起出道27年,虽然靠着小虎队走红,但首度松口坦言,后悔加入小虎队。

    1988年,作为小虎队成员“小帅虎”出道并迅速走红,1991年,陈志朋应征入伍加入海军陆战队,小虎队宣告暂时解散。

    2015年7月,陈志朋主演悬疑电影《等爱归来》,同年9月,首次执导并主演话剧《无处安放》。

    吴奇隆1970年10月31日生于台湾,歌手、演员、制片人、企业家。

    吴奇隆除了蒸蒸日上演艺事业外,他2003年成立了北京稻草熊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参与《墨攻》等电影制作 ,投资出品《完美丈夫》《新白发魔女传》《犀利仁师》《蜀山战纪》等多部戏剧。他还广涉多个行业:影视游戏制作、餐饮、房地产、生活用品、服饰、食品等;拥有9个个人公司、2个工作室和3个专利,并创立个人品牌黑白能量。

    小虎队,华人偶像团体组合,由霹雳虎吴奇隆、小帅虎陈志朋、乖乖虎苏有朋三人组成,1988年一出道就在亚洲崭露头角,创下了20多场演唱会场场爆满的纪录,仅《逍遥游》和《爱》两张专辑销量就近1500万张,成为了当时台湾最令人瞩目的歌坛新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