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袁立被骂陪睡 回应:我睡在该睡的地方

来源: 凤凰网 2016-02-02 10:22:47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袁立被骂陪睡 回应:我睡在该睡的地方--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袁立探望老人

袁立探望老人

  1月31日,女星袁立在微博晒探望独居老人的照片,虽然她做公益的举动获得大量网友的支持,但也遭到部分网友恶意评论。袁立随之与对方展开骂战,劝诫对方做点对社会有益的事。

  2月2日,袁立又晒出两张截图。第一张是网友讽刺袁立“昨晚睡在谁床上了”;另一张图片则是网友质疑袁立的资金来源:“你是不是应该说说你的资金来自哪里,你都很多年不工作啦”。

袁立微博截图

袁立微博截图

  对此,袁立发文回应:“选两个代表性的问题回答:我帮人的每一分钱都是自己的,我自己的生活要求并不高,并不需要私人飞机。另外,我睡在该睡的地方。”

  此事发生后,大量网友力挺袁立。有网友写道:“这年代做好事也有人质疑,我也是醉了,有喷的时间好好的干点正事吧。”还有网友表示:“有些人是天生的阴谋论者,不必要纠结,身正不怕影子歪。”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