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陈坤谈儿子:讲道理的时很严肃 撒娇的时是兄弟

来源: 凤凰网 2016-02-02 08:45:26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陈坤谈儿子:讲道理的时很严肃 撒娇的时是兄弟--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陈坤

陈坤

  浙江卫视全新连续剧式综艺《二十四小时》每周五晚正在热播,首次参与真人秀的陈坤在其中展现了呆萌的崭新形象。

  昨日,他接受记者采访,称无论是真人秀,还是拍戏,他都愿意保持“这个年纪”强烈的好奇心和学习心。虽然平时在公众眼中是高冷的美男子,但他说不要再刻意严肃,希望人生轻松一点。谈及这两年事业节奏的放缓,他坦承,不是害怕失败,而是有点保守、有点懒惰。

  首次真人秀,把周迅、黄渤、范冰冰的节目都学了一下

  广州日报:你一向谨慎挑选各类影视节目,为何能够接受这一档真人秀?

  陈坤:我对自己有一个心理设定,我在慢慢长大,如果人生太顺利,挑三拣四的事情就多了,永远选择自己喜欢的事情,那么自己可以尝试的东西就局限了,这次真人秀给了我这样一个机会,我可以在真人秀里解放天性。但第一次做真人秀很紧张,任务压力挺大的,做得不是那么从容,下次再让我来,我会从容点,但我还是把跑男、周迅、黄渤、范冰冰的节目都看了一下,学习一下。

  广州日报:能甩掉偶像包袱吗?

  陈坤:主要是我都不知道什么是偶像包袱。

  像我这个年纪的人还能保持学习的人不多了

  广州日报:无论是公益行动,还是真人秀,你都是以正能量居多,平时生活中也是这样的吗?

  陈坤:我有时候也在纠结这些事,就是我觉得我老在微博发心灵鸡汤,太严肃了,虽然人很帅,有时候正面多了也会让人很烦的,我就是缺乏一种娱乐性。这两年我都在调整我自己,我现在也在学习,像我这个年纪的人还能保持学习的人不多了,哈哈,我就是这么自恋。

  广州日报:这么多年做“行走的力量”,大家认为你比较“不爱说话”,这次画风突转,为什么?

  陈坤:我觉得我是多功能转换器,什么叫多功能转换器呢,需要行走不说话时就闭嘴,需要走红毯高冷范的时候就男神,终于轮到学习做真人秀的时候。

  对待儿子,撒娇的时候是兄弟,讲道理的时候很严肃

  广州日报:你喜欢以前严肃的自己吗?生活中会经常给儿子灌输大道理吗?

  陈坤:我是一个碰到什么角色就会变成什么状态的人,对待我儿子也是一阵一阵的,讲道理的时候很严肃,撒娇的时候就是兄弟,我有时候也会支招让他做点坏事,做错了事情就会很严肃地讲出来,平时都是我撒娇的,我不希望我的身上只有一种颜色。

  广州日报:好的演员应该让大家离自己的作品近一点,离自己的生活远一点,可真人秀会让演员的一举一动处在放大镜下,你怎么看?

  陈坤:这是一个很有趣的话题。真人秀本身也是真实反应后的一种表现,而不是表演,是我演戏中永远学不到的东西,我觉得这是一个解放天性的过程,这是有助于表演的。

  广州日报:就作品来说,有人说你这几年的脚步慢了,是有刻意放缓节奏吗?

  陈坤:其实,“如果没钱我要多出来工作多赚钱”这种想法也不是没有,但是要接一个工作总要有一个原因嘛,要么剧本好,要么相信这个团队。

  广州日报:猴年春节在哪里过?

  陈坤:我外婆2009年去世之后就没怎么回重庆过春节了,这次就特别想回重庆过春节,之前我刚好拍了电影《火锅英雄》在重庆待了两个多月,突然就很怀念在老家的感觉,以前我对老家的记忆不太好,有点惊慌,所以今年跟家里人回重庆,还蛮期待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