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家有喜事"导演曝往事 张国荣片酬不及星爷一半

来源: 凤凰网 2016-02-02 07:58:27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家有喜事"导演曝往事 张国荣片酬不及星爷一半--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张国荣片酬不及周星驰一半

张国荣片酬不及周星驰一半

  据香港媒体报道,导演高志森执导《家有喜事》已事隔24年,不过他指对于拍摄情景仍历历在目。他大曝当年用300万利诱张国荣(哥哥)复出,哥哥更大方表示只要295万。高志森坦言事后“一步一惊心”,皆因怕被哥哥知道周星驰片酬800万,岂料在杀青当日,因周星驰只顾着吃鲍鱼,哥哥竟说出一句:“挣800万的还没就位呀!”高志森才知道原来一早穿帮。

  张国荣当年宣布退出娱乐圈移居加拿大,却经不起高志森导演游说,出山接拍《家》片,当年创下近5千万票房。该片近日推出复刻版,于猴年贺岁片档分一杯羹。有消息指当年哥哥片酬低于周星驰一半,高导接受电话访问坦承:“原本是黄百鸣、林子祥与哥哥合作,但林子祥因家事辞演,最终黄百鸣用了800万请周星驰接棒,他就同我讲要用300万游说哥哥。哥哥答应之余还大方同我讲收295万。两位巨星片酬相差很远,开工担心有闲话,但一直都没有,直至杀青当日,周星驰一味吃鲍鱼不就坐,哥哥才喊出一句话。”

  至于黄百鸣,也大赞哥哥当年是剧组的灵魂人物:“记得张曼玉有个‘爱美神导弹’造型,去到现场她竟然不肯穿戏服,大家烦心的时候,哥哥同我讲:‘等我搞定他啦’,终于摆平这件事。哥哥大方又亲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