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日女团成员谈当年被捉奸:不少女性都有外遇

来源: 凤凰网 2016-02-02 07:01:24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日女团成员谈当年被捉奸:不少女性都有外遇--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矢口真里言论引争议

矢口真里言论引争议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女团“早安少女组”前成员矢口真里2013年带“小王”梅田贤三回家,却被丈夫中村昌抓奸在床,形象一落千丈,同年闪电离婚。她日前在节目中以“过来人”身分,谈论近来议论纷纷的“贝琪不伦恋”事件,没想到辛辣发言竟让观众傻眼,更点燃已婚妇女族群的怒火。

  矢口真理近日在节目《特意说出来TV》中,苦笑说道:“因为贝琪的新闻,我的名字又开始出现了。”对于贝琪不伦恋所制造的骚动,她认为因为是艺人,所以会被刻意放大检视,“恋爱这种事其实只有本人最了解,但却被外人议论纷纷真的很奇怪。”

  此外,矢口真里还说道:“更何况这世界上不少女性都有外遇吧?我只是刚好被曝出来而已…”不料一番言论竟引起大票观众反弹痛批“可以闭嘴吗”、“把全世界女人都讲得跟你一样会外遇”、“开什么玩笑”,更被网友认为她是在为自己的不伦恋找借口开脱。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