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超模辛迪克劳馥年近50宣布退休 将开启轻松生活

来源: 凤凰网 2016-02-02 06:43:05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超模辛迪克劳馥年近50宣布退休 将开启轻松生活--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辛迪·克劳馥

  据台湾媒体报道,以嘴角一颗性感美人痣闻名全球的美国超模辛迪·克劳馥(Cindy Crawford),再过19天就要过50岁生日,而她身材、外貌仍维持得宜,比起同年纪的女人,她仍显得明亮动人,事实上辛迪·克劳馥虽然结婚生子多年,漂亮女儿Kaia也接下母亲衣钵,将强大基因带进模特儿界,然辣妈仍不时接到模特儿拍照工作,今年1月还跟黑珍珠、克劳蒂亚·雪佛等经典超模,一同为品牌拍摄时尚照,但美魔女真的觉得累了!

  谋杀底片长达34年时间,超级模特儿辛迪·克劳馥告诉《Rhapsody》杂志,她打算在今年2月20日也就是她满50岁时,正式从模特儿身份“引退”,她表示未来10年甚至更久,她仍会持续拍照,但不会是“模特儿模式”,辛迪·克劳馥自问:“我还有什么能做的?”,身为超模的她,对于雕塑维持外型、证明自己有多棒一事感到疲累,未来想真正自在地过日子,不过不用担心,辛迪·克劳馥即便不再走秀,但仍会开心现身在其他场合。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