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曹格补求婚表白吴速玲:我做错很多事情

来源: 凤凰网 2016-02-02 06:42:35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曹格补求婚表白吴速玲:我做错很多事情--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曹格求婚

  据台湾媒体报道,金曲歌王曹格与老婆吴速玲结婚8年拥有一对可爱儿女,当初夫妻俩“先有后婚”仅简单办理结婚登记,让他一直想弥补没求婚的遗憾。他花费200万元耗费3个月筹拍微电影《100次我爱你》,纪录他与老婆的生活点滴,影片中穿插100次“我爱你”的桥段。

  曹格今砸10万包下松烟诚品电影院安排“假首映”,并喷泪告白:“我做错很多事情,跌倒过很多次,但她都原谅我。”接着下跪求婚,浪漫情结成功让她点头说:“我愿意。”他还大手笔要给老婆1千万预算让她挑选想要的婚戒。

妻子吴速玲为曹格擦泪

  他昨拿着鲜花频频泛泪地说:“前几年我并没有让她过得很好,做错很多事情,但她永远都原谅我。”接着单膝下跪感性说:“速玲,今天起不管发生甚么事,只要你愿意的话,你下半辈子,所有的愿望,都让我来帮你完成,只要你愿意嫁给我好。”又惊又喜的吴速玲瞬间掉泪,点头说出:“我愿意!”曹格终于完成对老婆迟来的求婚。

  在《100次我爱你》中,曹格穿插不同方式的“我爱你”,如早餐有爱心形状、行人身穿印有“我爱你”的衣服路过的巧思,但只拍到第97次“我爱你”,98、99次由儿女童言童语对妈妈说,最后由他深情对老婆说出“我爱你”,浪漫的氛围成功让老婆点头答应求婚。《100次我爱你》微电影将于2月14日于曹格官方脸书及You Tube首播。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