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陈妍希猴年喜上加喜 《奔爱》首映与彭于晏组CP

来源: 凤凰网 2016-02-01 14:45:23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陈妍希猴年喜上加喜 《奔爱》首映与彭于晏组CP--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陈妍希和彭于晏组CP演绎36计

  1月29日,陈妍希主演的爱情电影《奔爱》在京举行全球首映记者会。她以Emilio Pucci 2016春夏系列黑色连衣裙搭配Jimmy-Choo蓝紫闪钻高跟鞋、MonicaVinader系列珠宝绚丽现身,与导演滕华涛等主创齐齐为影片做宣传。

  这是陈妍希首次以全英文台词登陆大银幕。她在片中饰演护士莉莉,在遥远的北欧疗愈爱情创伤的同时也在世界尽头收获了新的恋情。

  发布会现场,陈妍希和老友彭于晏组成临时CP,不仅演绎了爱情中的“笑里藏刀”和“苦肉计”,彭于晏还体贴地帮她穿上高跟鞋,引来台下一片尖叫。

  《奔爱》将于2月14日情人节在全国公映,作为春节假期的压轴盛宴温暖每位观众。

  和彭于晏组CP演绎36计 为《奔爱》挑战自弹自唱

  陈妍希和彭于晏交情匪浅。早在2009年的电影《听说》中,两人就有过合作。2013年,陈妍希在香港举行《Me, Myself, and I》新专辑全亚洲发片记者会,彭于晏也义气相挺,神秘到场献花,令陈妍希感动到双眼通红。

  遗憾的是,在《奔爱》中,陈妍希和彭于晏并没有直接对手戏。不过,影片的首映发布会上,主持人要求演员们两两组合演绎“爱情三十六计”,很自然地,陈妍希和老友彭于晏组成临时CP,演绎“笑里藏刀”和“苦肉计”。就现场效果看,两人不仅配合默契,彭于晏还体贴地帮陈妍希穿高跟鞋,引来台下尖叫连连。

  陈妍希还现场演唱了英文经典歌曲《The End of the World》(《后会无期》的英文原版)。片中,这首歌也是解开陈妍希饰演的失恋护士莉莉“心结”的关键所在。而且,她还是自弹自唱,并为此专门去学习钢琴演奏。这也是陈妍希最喜欢的一场戏。

  “我觉得跟之前拍的戏很不一样。它是用音乐呈现的,我需要边弹钢琴边唱——跟(养老院的)老太太合唱曾经对她很重要的一首歌。莉莉这个人物,她愿意为老太太付出。老太太想唱歌就帮她伴奏,跟她一起唱歌。然后,在帮老太太伴奏的当中,莉莉又想到了自己的恋情,进入自己的哀伤情绪。我觉得那一段戏的转折让我有陷在那个情绪里面。”

  陈妍希为此特别感谢导演滕华涛,称赞他是一个温暖也很温和的人,会很顾及演员的感受。

  “在弹钢琴的过程中,我要进入一个比较哀伤的情绪,导演就会跑来跟我说, ‘你觉得这个情绪ok不?要不要再来一条’。”

陈妍希猴年事业喜上加喜

  电影电视连轴转忙不停 陈妍希猴年事业喜上加喜

  发布会现场,主持人邀请所有主创现场抽取一个“爱情上上签”,陈妍希以一支“有喜”新年签引全场起哄。被媒体追问事业爱情双得意会不会先“有喜”,陈妍希大方表示:“还是会先办事。”事实上,陈妍希的新年计划不止“有喜”,还是喜上加喜、惊喜不断。

  电影方面,除了2月14日情人节上映的电影《奔爱》,陈妍希很快要开始为两部个人主演的新片跑宣传。一部是她搭档佟大为主演的喜剧片《外公芳龄38》。该片翻拍自车太贤领衔主演的韩国经典喜剧《非常主播》。中国版沿袭了原版的故事主线,陈妍希首度挑战年轻的未婚妈妈,带着5岁的儿子,一口咬定电台主持人何志武(佟大为饰)是自己从未谋面的爸爸。不过,新版并没有照搬原版,而是做了更多的落地改编,变的更接地气。

  另一部叫《夏威夷之恋》,是陈妍希第一次领衔国际电影,由新晋华裔导演林浩然执导。陈妍希出演女一号张莉,搭档凭借《暮光之城》走红的杰克逊•拉斯波恩。片中, 陈妍希首度挑战熟女角色,出演一直游走在现实和幻觉之间的实习医生——一场致命性的车祸之后,她发现自己活在一个完全陌生的世界里……导演林浩然表示,他看中的不仅是陈妍希的演技,还有她在美国南加州大学留学的生活背景。

  去年,陈妍希把大部分时间都放在大银幕,主演了4部电影。今年在电视剧方面,陈妍希也已经收到不少重量级的制作邀约,其中不乏大IP改编项目。而就目前确定的剧作演出,势必进一步让观众感受到陈妍希的蜕变和提升。

  被问及心中最想接演的角色,陈妍希表示: “演员本来就是什么都能演才叫演员吧!我觉得没有设限反而会比较惊喜。”这份踏实态度也获得了《奔爱》制片人徐闻的称赞。据她透露,陈妍希和滕华涛一起说电影时特别像做心理咨询,“她脑子里琢磨得也很多,拍完戏就闷在房间琢磨自己的角色,那边那么冷,英文量也不小,要做很多功课,但她说什么都可以,非常配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