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了不起的挑战》洗车小能手 阮经天人机大战显身手

来源: 凤凰网 2016-02-01 14:23:26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了不起的挑战》洗车小能手 阮经天人机大战显身手--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阮经天奋力擦地板

  上周日晚20:00,《了不起的挑战》第六期如约与观众见面。本期节目的主题为他人的人生,小岳岳独自奔赴泰国,而留在上海的5位MC搭档与小岳岳交换人生的泰国大学中文老师刘云鹏,进行人机大战,与自动洗车机比拼洗车的速度与清洁度。在节目中,阮经天面对新挑战中不惜“破相”,帅气面庞变“黑脸”,令网友纷纷感叹其“太拼了”。同时,他在训练与终极对决中的出彩表现也赢得了众人的一致称赞。

  拼劲十足 阮经天不惜舍弃男神形象

  洗脸大赛环节,MC们两两一组进行对抗,一人脸上被对手抹上油彩,另一名负责在一分钟内将同伴的脸清洗干净。不料油彩单纯用水洗越洗越脏,主动要求不放过细节的阮经天就连耳朵处也涂满了被抹开的油彩,男神瞬间换上一张“黑脸”。为了任务甘愿牺牲帅气形象的他也得到了裁判的肯定,获得了与“沙岳”组合对决的胜利。在清洗地板时,第一个进行挑战的阮经天更是为团队开了一个好头,变身“人体拖把”,以完美的滑行及“旋风扫堂腿”的独门绝技,在100秒的限定时间内将三分之二的区域都基本清理干净。任务结束后,拼尽全力的阮经天脸上分不清是汗水还是墨水,而他奋战到最后一秒的斗志也让观众为之感动。

“阮尼”组合人机对决成功

  默契满分 “阮尼”组合承载希望之光

  随后的拧被子大战环节,挑战者兄弟们两人一组完成任务,需要在三分钟内尽可能地将浸泡在水桶中被子拧干,以最终被子的重量来作为评判的标准。阮经天与尼格买提这对“阮尼”兄弟的经典搭档,不仅在前期进行了严密的战术讨论,实战的配合也是默契合作,最终以6.4kg的成绩夺得胜利。在事关荣誉的终极对决中,前面两组与自动洗车比拼成一比一平的局面,此时压轴上场的“阮尼”组合承载了众人的希望之光。面对压力与信任,阮经天语气坚定,高呼“我们不能输!”而他也化身洗车小能手,尽管精疲力尽,但还是努力以出色的表现赢得了人机大战的胜利,完成了一场不平凡的挑战。

  下期节目的主题又将是什么?阮经天又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欢笑与感动?《了不起的挑战》第七期,敬请期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