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吴奇隆暴露“妻管严”隐性气质:诗诗是我的大老板

来源: 凤凰网 2016-02-01 08:37:34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吴奇隆暴露“妻管严”隐性气质:诗诗是我的大老板--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刘诗诗与吴奇隆

  信息时报讯 去年年初已经领证的吴奇隆和刘诗诗,近段时间一直为补办婚礼而忙。前日,两人一同现身新西兰机场,更是被曝特意前往拍摄婚纱照。抵达新西兰之后,吴奇隆为宣传电视剧《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以下简称《蜀山战纪》)接受媒体微信群访。远在大洋洲的一对新人还不忘秀恩爱,吴奇隆更是透露,“诗诗让我对她好一点,她现在是我的大老板,我不表现好一点她不让我演戏”。

  投拍《蜀山战纪》,因为刘诗诗

  电视剧《蜀山战纪》由吴奇隆和刘诗诗共同担纲出品人,有别于一般电视剧,该剧采用“先网后台”的播出方式,即先在视频网站播出,后登陆卫视。目前剧集在安徽、江西卫视播出,吴奇隆坦承:“《蜀山战纪》这个戏确实蛮有意义的,也是在我跟她相处的这段时间筹备的这个戏,这也是她第一次当出品人的戏,所以还挺有纪念意义的。”据了解,剧集的续集也正在筹备中,有望下半年开机。

  虽然是吴奇隆接受采访,但刘诗诗时不时让老公帮忙向媒体传话,眼看着小两口秀起恩爱来也是虐单身狗十级功力。比如,当记者们呼吁刘诗诗开腔时,吴奇隆就调侃道:“诗诗现在可是大老板了,她说自己要低调,企业家不接受采访。”问及两人的合作,吴奇隆则说道:“哦对,她说让我对她好一点,她现在是我的大老板,我不表现好一点,她不让我演戏!”

  到新西兰拍婚照,还是因为刘诗诗

  相信不少网友看到吴奇隆和刘诗诗前往新西兰拍摄婚纱照的消息时,第一反应仍是对为什么选择新西兰一头雾水。采访中,吴奇隆也解释了缘由,原来只是因为刘诗诗喜欢,“这次来新西兰,也是因为诗诗喜欢新西兰的一些自然风景跟景观”。

  既然婚纱照都拍了,那婚礼肯定是不远了,尤其两人补办婚礼的消息至今已经传足了两三个月。但吴奇隆仍然对婚礼细节守口如瓶,“现在婚礼的时间地点都已经定了,谢谢大家关心,暂时还不方便说,反正不是在北京也不是在台湾。”对于度蜜月,吴奇隆也仍卖关子,“度蜜月在哪,暂时还不会跟大家说吧,我们一样一样来,先不着急,现在你们知道拍婚纱的地方,后面会知道结婚的地方,慢慢都会知道的”。

  至于生小孩呢?他说要顺其自然,“今年还有很多工作上的事还没安排完呢,有很多事情是之前就谈定的,不管怎么样先完成工作再说吧。”据了解,虽然临近春节,但两人在此行之后回国就要开始为各自的工作而忙。

  两人之后会不会再合作拍戏呢?吴奇隆则表示:“在戏剧上的合作暂时还没有明确的计划,因为各自都有各自的安排,但是在投资项目上应该是一直会合作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