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王牌对王牌鹿晗吴亦凡首度同框 网曝鹿晗吴亦凡黄子韬回归exo

来源: 凤凰网 2016-01-31 11:07:34

  粉丝非常期待的一档节目《王牌对王牌》终于开播啦,这也是继去年春晚彩排以来鹿晗吴亦凡两人首度同框,实在可喜可贺!想必牛鹿党此时已兴奋得哭晕在厕所,而更劲爆的消息在后头,网曝与公司解约的鹿晗吴亦凡黄子韬将回归exo,究竟是真是假呢?

1.jpg

王牌对王牌鹿晗吴亦凡首度同框  网曝鹿晗吴亦凡黄子韬回归exo

  鹿晗和吴亦凡两位“小鲜肉”在《奔跑吧兄弟》和《挑战者联盟》中让观众们看到更多的是真性情和搞笑的一面,而作为人气偶像,两人的才艺自然是不用多说。在《王牌对王牌》第一期节目中,两人认真的才艺表演就让更多人看到了他们的实力。


  无论是踏着酷炫舞步的帅气登场,还是深情款款演唱的《新不了情》,鹿晗投入的表演将现场众人的心完全俘获。尤其是表演结束拉票时,鹿晗真挚恳求的表情、纯情的眼神,让在场众人完全招架不住,连作为对手的范冰冰都被小鹿呆萌的表情彻底萌化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