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第一次!范玮琪剪耳下3cm短发 造型变少女

来源: 凤凰网 2016-01-31 08:57:26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第一次!范玮琪剪耳下3cm短发 造型变少女--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范玮琪剪掉留了很久的长发。(图/取自范玮琪脸书)

范玮琪剪掉留了很久的长发。(图/取自范玮琪脸书)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范玮琪(范范)和陈建州(黑人)好不容易当上爸妈,育有一对可爱的双胞胎飞翔兄弟,她和老公经常在脸书放上儿子的可爱影片和照片,一对儿子已经拥有大批粉丝。然而,她最近重磅回归歌坛,发行新专辑,温暖的歌声获得相当不错的好评,30日她突然贴出剪掉了多年长发的新造型照,让大批粉丝惊喜不已。

范玮琪和黑人一家家庭生活相当幸福美满。(图/取自范玮琪脸书)

范玮琪和黑人一家家庭生活相当幸福美满。(图/取自范玮琪脸书)

  范玮琪30日在脸书公布了自己的新造型,只见她一口气剪掉留了许久的长卷发,大胆地换了一个耳下3公分的学生妹短发,大幅度的变化让大批网友相当惊喜,纷纷称赞她这个清新发型根本回春,看起来就像高中生一样,不说的话完全不知道是两个萌娃的妈,更有人表示从侧面看来有郭采洁的影子,不过也有不少粉丝疑问地问道“这样飞飞跟翔翔认得妈妈吗?”在网路上掀起一阵讨论。

范玮琪剪掉留了很久的长髮。(图/取自范玮琪脸书)

范玮琪剪掉留了很久的长髮。(图/取自范玮琪脸书)

  然而,范玮琪从出道一来一直以清新形象示人,虽然留过许多不同的发型,最短的也只仅于及肩短发,在短一点的就是上俏丽短假发,从来没有剪过这么短的造型,因此这次的学生妹短发可以说是出道以来剪过最短的发型,仅管看起来有点中性的味道,还是获得大批网友的好评,照片才贴出短短不到30分钟,就吸引超过3万个赞。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