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麦长青被追债告到法院 无损心情演出照旧

来源: 凤凰网 2016-01-30 08:58:25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麦长青被追债告到法院 无损心情演出照旧--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罗生门》昨晚在新光戏院首演

《罗生门》昨晚在新光戏院首演

  据香港媒体报道,由麦长青、江美仪与单立文主演的舞台剧《罗生门》昨晚在新光戏院首演,广获圈中人入场支持,包括吴君如、张振朗、吴业坤、林盛斌与庄思敏等。昨天上诉高院控告被无理追债并损害其声誉的麦长青,无损演出心情,表示案件已交由警方及律师处理,要专心演出不能对不起观众。

  麦长青昨晚对案件不欲多谈,表示他的行为纯粹是保护家人和小朋友,已经交给警方及律师处理。问到有否影响演出心情时,他说:“我要专心演好戏,不能对不起观众。”至于入禀后有否被滋扰,甚至骚扰《罗生门》剧团,麦长青只称一齐OK。问到太太有否来捧场?他说:“太太一定会支持我,我永远都在她身边,她也会在我身边,放心。”提到麦长青入禀一事,江美仪称不觉对方有受影响,还大赞他专业。豹哥就称麦长青在无线成长,有什么风浪没有见过,而且他是成年人会懂得处理。

  现场见有吴君如送来的花牌,美仪解释男友吴君祥会带冬叔、冬婶和君如来看戏,又笑指拍档单立文(豹哥)没有豹嫂胡蓓蔚陪就方寸大乱,她说:“豹哥一向只依赖豹嫂,现在没有她就靠我,搞到我像他们的小三,彩排时都要我照顾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