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佘诗曼豪掷3000万买新屋 与神秘男子同居(图)

来源: 凤凰网 2016-01-29 10:44:02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佘诗曼豪掷3000万买新屋 与神秘男子同居(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佘诗曼与神秘男子现身

  据香港媒体报道,去年佘诗曼(阿佘)以3,495万购入西贡南山相连的独立屋,有指年近40岁的佘诗曼搬屋求姻缘,不惜豪花几百万裝修,全屋上下重布催情局,希望不用再独守空房。早前4千尺的新屋正式入伙,阿佘经常宴請朋友前来housewarming,夜夜笙歌,派对开不完。上周一(18日),阿佘又再出动准备开派对,同行还有一名六尺高的男子,二人买完DVD再扫啤酒零食。该男子全程戴口罩非常神秘,还以为阿佘感情终于有着落,其后得知原來是与阿佘同住的胞兄。

  佘诗曼多年來吸金力强,而且善于投资买楼,由北角半山海景台住到九龙塘帝景峰,住惯豪宅的她为圆一住独立屋的梦想,去年底突然一掷3,495万,分別以自己及妈妈名义买入两幢相连的独立屋。虽然被指摸顶入市,其后楼市开始下跌,但阿佘这次买屋是为了自住保值,对其身家沒有太大影响。

  阿佘买入的两间独立屋面积逾4千尺,单是花园已有千尺,空间感非常充裕。虽然独立屋是新落成,但她对裝修及内部间隔要求非常之高,去年花三百万豪装及度身订造家具,更有传她获高人指点,在屋内摆放了不少催情局,无论灯光、色调、沙发、床褥等都听取高人意见,充满温馨情调,以便引郎入室,一拍即合。

报道截图

  早前阿佘新屋正式入伙,圣诞节及新年都在家开派对,好友周家怡、郭少芸及干弟弟麦子乐都去过她家作客,从他们放上网的照片可见,阿佘的香闺色调以米白色为主,给人一种和谐的感觉,客厅中央的大沙发,更可同时容纳二十人。上周一(18日),记者见阿佘的白色跑车在西贡出没,停车后却发现驾驶者是一名六尺高、戴着口罩的男士,而阿佘则坐在司机旁边。二人下车后到影音店挑DVD,之后再去附近的便利店扫了大量啤酒、汽水及零食,似乎是准备回家开派对,二人后来再齐齐返回阿佘的独立屋。

  图文由新传媒集团合法授权使用,禁止任何形式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