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张学友与周润发打乒乓 凌空360扣杀显霸气(图)

来源: 凤凰网 2016-01-29 10:33:29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张学友与周润发打乒乓 凌空360扣杀显霸气(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周润发、张学友

  据香港媒体报道,“赌神”周润发与“歌神”张学友两大影帝,继1988年合作电影《八星报喜》后,二十八年后次携手合作演出王晶、刘伟强执导及监制的贺岁电影《澳门风云3》。在一场乒乓球对赛的重头戏中,二人大斗演技兼搞笑。一身便装、头发蓬松、在戏中饰演石一坚一角的周润发,以凌厉眼神和演技在乒乓上技压学友,展示出锐不可挡的杀气。

周润发、张学友

  发哥输球即撒娇

  而饰演易天行一角的学友,则以一身斯文装扮上阵,看上去有点像《哈利·波特》的斯内普教授。面对周润发强劲气场,学友以炫酷的演技和台词迎战,各不相让。对于周润发的强劲杀球逼迫,学友使出一招凌空转身360度扣杀还击,最终学友在戏中胜出赛事,周润发则“撒娇”抛下一句:“不玩了,你都不让人的。”并撇下球拍离场,十分搞笑。

张学友

  对于与周润发28年后再度合作,学友表示很开心。谈到周润发戏内戏外幽默感十足,学友说:“其实我都想同大家一起搞笑的,但可惜我这个角色不是这个设定。”

张学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