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徐子淇探望伤残运动员:他们才是真正的斗士(图)

来源: 凤凰网 2016-01-29 08:31:29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徐子淇探望伤残运动员:他们才是真正的斗士(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徐子淇晒照

  据香港媒体1月29日报道,千亿媳妇徐子淇月中刚帮小儿子徐建熹办完百日宴,宣布封肚。继续做24孝妈咪外,她也留意身边事关心社会。

  徐子淇昨日晒出一张同坐住轮椅的剑击运动员合照,更以英文留言:“我们不应该将任何事想得理所当然。”,更大赞二人才是真正斗士,被他们的正能量感染了。徐子淇似乎更有所领悟反思,贴文表示:“与其问我可不可以拥有所有东西,我们应该要问自己是否已足够,我们应该对自己健康,能够照顾自己感恩,看似得来容易的事对其他人可能须要争扎一番才能做到,不过亦启发我面对困难也不要放弃。”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