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张惠妹惊变美人鱼 整个日本马路都是舞台

来源: 凤凰网 2016-01-29 07:04:28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张惠妹惊变美人鱼 整个日本马路都是舞台--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张惠妹晒照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阿妹”张惠妹出道多年,凭一副好歌喉叱吒歌坛多年,天后地位屹立不摇,是许多人心目中永远的女王,她的身材问题一直备受争议,忽胖忽瘦令许多粉丝相当担心,最近她出现在东京街头,等绿灯时她和几位好友直接把马路当舞台,当场摆起帅气姿势,她更被发现惊变成美人鱼,掀起讨论。

张惠妹

  张惠妹28日晒张照片,照片中,她和3位朋友等绿灯时,把日本的马路当成舞台,3位朋友或坐或躺摆出帅气姿势,而她则站在3人后方,立刻被眼尖的粉丝发现她变成美人鱼了,身材也明显消瘦许多,掀起讨论,许多人开玩笑表示“传说中的109辣妹出现了!”还有人感慨的说:“等个红灯都这么时尚!”掀起讨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