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李小璐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传因整容前后反差太大遭贾乃亮家暴

来源: 妆点网 2016-01-28 15:21:43

  关于李小璐整容的传闻从来都不绝于耳,甚至有传言其因整容前后反差太大遭贾乃亮家暴。近日,因李小璐新电影上映,她的整容绯闻又卷土从来。李小璐个人资料家庭背景也在一次被网友深扒。

QQ截图20160128150941.jpg

李小璐整容前后

    李小璐1982年出生于安徽安庆,但她却是地地道道的在北京长大的女孩,她的童年是在八一电影制片厂的大院里度过的。李小璐三岁就在电视剧《孔子》、电影《我只流三次泪》中扮演角色,如今仅儿童片就拍了十二三部。

    李小璐出生在文艺世家,爷爷是八一电影制片厂的老员工,父母李丹宁、张伟欣均是电影演员。小巧的身材,清脆的嗓音,灵动的大眼睛,出身艺术之家的李小璐,3岁就开始第一次拍戏,16岁时获得了台湾第35届金马奖最佳女主角,成为最年年轻的金马影后。

    如果追溯远一些,小璐的祖母是跳芭蕾舞的,爷爷是老制片主任、老导演,母亲和父亲李丹宁也是八一厂的演员,叔叔是弹钢琴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