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李小璐献吻老公 传贾乃亮家庭背景惊人个人资料被深扒

来源: 妆点网 2016-01-28 14:15:44

  作为人气王甜馨的老爸,贾乃亮可是出了名的女儿奴。近日,李小璐微博爆出献吻老公照片,贾乃亮一脸享受的样子,网友看后调侃道:看来亮哥不仅仅是女儿奴,还有老婆奴之嫌。

QQ截图20160128141556.jpg

贾乃亮一家

    贾乃亮,1984年4月12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松北区,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

    2002年贾乃亮出演第一部电视剧《北京假日》;2003年主演古装历史戏说剧《大唐歌飞》并出演古装历史情感剧《杨门虎将》;2006年因主演电视剧《美丽分贝》而走红并首次参演电影《第601个电话》;2010年主演经典翻拍剧《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2011年主演家庭情感剧《当婆婆遇上妈》获得亚洲偶像盛典最受媒体关注艺人奖;2013年11月20日主演的电视剧《最美的时光》于湖南卫视播出。2014年主演《产科男医生》于东方卫视、江苏卫视、深圳卫视播出,取得全国同时段收视率第一,网络点击单日过亿的成绩。

    2012年7月6日贾乃亮与李小璐举行婚礼,两人于2012年10月23日获得一女。2014年,参加浙江卫视明星亲子真人秀节目《爸爸回来了》 。

    2015年6月16日晚,贾乃亮主演的年代剧《偏偏喜欢你》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全国首播。2016年主演电视剧《煮妇神探》于1月8日在浙江卫视播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