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揭蒋劲夫为什么和唐人解约 蒋劲夫个人资料演过的电视剧公开

来源: 搜狐 2016-01-28 11:50:24

  “小鲜肉”蒋劲夫近来人气居高不下,分分钟登上热搜。夫仔以其搞怪直爽的个性深受粉丝喜爱,个人资料被公开,演过的电视剧比比皆是,几乎都是大热门,也为小小年纪的他积攒了不少人气。那么,挺火的蒋劲夫为什么要和唐人解约呢?

3.jpg

揭蒋劲夫为什么和唐人解约  蒋劲夫个人资料演过的电视剧公开

平面模特
  蒋劲夫2009年考入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在大学期间,他就进入了平面模特的行业。入学第一年,蒋劲夫就成为青春励志读物《萤火》的代言人,兼杂志创刊号的书模。
  
  同年,蒋劲夫受北京雪漫文化公司邀请,参与作家饶雪漫青春疼痛系列小说《左耳》经典版平面的拍摄。2010年,蒋劲夫还参与《快乐大本营》校草校花第三季明星学院的节目录制。
  
  《轩辕剑之天之痕》
  然而真正让大家认识他的是《轩辕剑之天之痕》,本来男主定的是“武侠男主专业户”胡歌,但是胡歌考虑到自己之前在《仙剑奇侠》中演这样的角色已经有点腻,所以想演反派“宇文拓”,所以蒋劲夫很幸运地成为了类似“景天”这样的讨喜角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