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独家]六小龄童:缺席春晚不可惜,上不上没这么重要

来源: 凤凰网 2016-01-28 10:51:27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独家]六小龄童:缺席春晚不可惜,上不上没这么重要--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六小龄童带妆上镜,重新经典“齐天大圣”

  凤凰娱乐讯(采写/小凤) 在即将亮相的2016年央视猴年春晚上,观众最期待看到的身影不是任何一枚小鲜肉,而是在老版《西游记》中扮演孙悟空的六小龄童。日前,网传六小龄童与郭富城搭档出演《猴戏》,但节目却被毙了。为此,凤凰娱乐联系了六小龄童,他表示从未接到央视春晚的邀请,更没有与郭富城合作演出的事情,“没有这回事。”

  六小龄童无缘2016年央视猴年春晚的消息曝光后,不少网友为此大抱不平,纷纷在网上发起“帮六小龄童上春晚”的话题。对此,六小龄童感谢影迷的爱戴说:“非常感谢影迷的拥护与支持,因为我是央视的职工,会随时听从央视的安排,假如央视需要,会义不容辞推掉所有的事情来参与春晚。”

  今年是猴年,但六小龄童却无法以齐天大圣的扮像与国内观众见面,被问及缺席央视春晚是否感到可惜时,六小龄童笑说:“不会!我今年也上了四台春晚,分别在辽宁卫视、北京卫视、山东卫视、央视春节戏曲联欢晚上都会以美猴王的姿态跟观众拜年,只是没参加央视的大春晚。我觉得观众能够欣赏中国传统的戏曲文化,让我继续发扬光大,这才是最重要的,央视春晚上与不上都没这么重要。”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