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李晨78天奔跑全纪录 大黑牛到黑牛侠的华丽升级

来源: 凤凰网 2016-01-28 10:40:29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李晨78天奔跑全纪录 大黑牛到黑牛侠的华丽升级--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李晨为完成任务奋力前行

  2015年10月30日晚21:10,自2014年起便引发全国收视狂潮的真人秀节目《奔跑吧兄弟》终于在万众期待中迎来了第三季节目的首播,经历了78天的奔跑与努力,2016年1月15日,《奔跑吧兄弟》第三季于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完美收官。连续十二周的冠军收视,最高5.284的超高记录,观众们陪伴着跑男团见证了一次又一次的成长,一个又一个的奇迹。从洛阳到海口,从中国到澳洲,由南至北,国内国外,“大黑牛”李晨也在万千观众的见证下实现了一次又一次的自我突破,完成了从大黑牛到黑牛侠的华丽升级。

  人气黑牛侠 数据大增幅

  《奔跑吧兄弟》第三季播出以来,李晨凭借在节目中的精彩表现又一次获得了众多观众的喜爱,78天的跑男旅程中,李晨个人微博的粉丝数量有近七百万的增长,其《跑男》相关子话题覆盖近4亿人群,其中#奔跑吧李晨#话题阅读量已超过1.8亿,#李晨存在#、#李晨扛住#、#热心肠李晨#等数次占据热门微博榜单前列,从这一系列的数据不难看到“大黑牛”李晨的人气持续高涨,而通过相关搜索可以看出“暖心”、“技术控”、“公益”等成为了观众们对李晨第三季表现的全新印象关键词。值得一提的是,本季节目过程中,李晨凭借其能力者的出色表现还获得了观众们赋予的新封号“黑牛侠”,这一蕴含着力量与担当的称号也代表着李晨进行了一次个人的华丽升级与蜕变。

  最强黑牛侠 技能大盘点

  经过第一、二季节目的经验积累,李晨在第三季节目中的表现可谓是游刃有余,而参与游戏的各项技能更是持续升级。

  一是守护技能,李晨凭借对队友及嘉宾的多次切身保护被誉为伙伴们的守护之星,在第八期节目中,为保护白女王孙俪,白天使李晨化身忠心耿耿的“黑牛保镖”,时刻谨记自己保护女王的首要任务,在追击黑天使的过程中果断放弃选择回转以继续守护任务;而在第十一期节目中,为了营救被两组人马围攻的队友郭碧婷,大黑牛李晨以一敌三,面对其他三人的联手进攻毫不畏惧,能力爆发摆脱缠斗奔向队友,展现出最强能力者的骑士精神。

  二是侦察技能,在第七期节目中,面对所有人票选柳岩的境地,李晨经过谨慎认真的观察选择相信柳岩,成为唯一作出正确决定的跑男团成员;另外,在第九期节目中,李晨也是第一个发现前世今生随机事件奥秘的成员,迅速将任务进行带至新的阶段。纵观整季节目,李晨表现出敏锐的侦察能力与强大的分析能力,让他无愧于“分析帝”的称号。

  第三项是救场技能,在第八期体操运动会中,面对队友接连失误无法顺利通关的情况,李晨勇敢站出挑大梁,即使负担首局失利与队友失误的双重压力,依旧沉稳发挥,两次尝试后顺利通过掂乒乓球的项目,为自己所在的队伍赢得了宝贵的时间。整季节目中,撕名牌赛场上空出现最多的名字莫过于李晨,郑恺被其他队伍围攻时大喊黑牛侠的名字,陈赫陷入困境时也选择呼唤“晨妈妈”前来帮忙,李晨就像跑男团的守护神,用他的仁义与勇气一次次扭转危险与困境。

李晨帮嘉宾杨幂抓螃蟹

  暖心黑牛侠 小爱变大爱

  除去技能满点大升级,“黑牛侠”大哥哥般的细心体贴、纯爷们儿式的风度担当,和小伙伴们“伐木累”般的默契和温馨,更是温暖了这一整个冬季。被字幕组封为“老年人组合”的李晨与邓超算是相爱相杀、惺惺相惜的典范,不时调侃斗嘴,可又会知己莫若彼,二渡长江时彼此的搞笑拆台,“老年迪斯科”时的“默契僵硬”都让观众们印象颇深;而李晨和郑恺的配合也总会带来出乎意料的惊喜,一个是黑牛式力量,一个是猎豹式速度,几乎喷薄而出的满满活力,成就了“牛豹大联盟”这对完美的黄金搭档;更有和陈赫的“两个门板”搭档,与鹿晗的“铁磁”组合,以及对Angelababy的绅士般照顾,和对祖蓝无时无刻的惦念,李晨与每一个属性不同的小伙伴都会碰撞出奇妙的火花,而暖心与体贴是其坚守不变的感动。

  从“伐木累”的小爱到社会集体的大爱,《奔跑吧兄弟》每一季也都会发起不同类型的公益活动,同时公益也是李晨一直身体力行的正能量传播行动。这一季《奔跑吧兄弟》发起了“奔跑阳光+”青少年成长助力计划,2015年11月,李晨与跑男团成员一同来到南京市一所打工子弟小学,为那里的150个孩子送上了爱心跑鞋和爱心书,并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勤锻炼。除此之外,“爱里的心”、“大病医保”、以及他发起的“晨路公益计划”等,每一项公益活动都注入李晨对社会、对弱势群体的关注与关爱,他用自己的行动与坚持树立了公益的榜样,并引领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公益、参与公益,他曾在微博中说,“公益在行动中体现远远胜于口号”,而他也正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并将在公益的道路上继续行进。

  如果前两季节目是适应与融合,第三季对李晨来说,更重要的是成长,正如他在最后一期节目中所说,“其实大家都在成长,在一个制造快乐,营造开心氛围的环境中一步一步的前行。”无论是节目中的黑牛侠李晨,还是生活中的好演员李晨,都在一步一个脚印,稳扎稳打的成长着,前行着。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