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裸模苏紫紫嫁大22岁老公当后妈 揭苏紫紫个人资料及老公真实身份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1-27 10:06:21

  曾经被推上风口浪尖的25岁裸模苏紫紫如今早已为人妇,嫁给了大她22岁的老公当十岁小孩的后妈,真是不可思议!近日,她参加《奇葩来了》首次发声谈及当初的“苏紫紫裸模”事件,瞬间引发热议,随后苏紫紫的个人资料及老公真实身份遭扒,简直难以置信!

5.jpg

裸模苏紫紫嫁大22岁老公当后妈  揭苏紫紫个人资料及老公真实身份

王嫣芸(苏紫紫)个人资料

  苏紫紫,真名王嫣芸,1991年6月29日出生于湖北宜昌。1991年出生在湖北省宜昌市城区。据悉,王嫣芸的老公大她22岁,是一位画家。

  她的父亲是一名长途货车司机,母亲没有正式工作。她刚满3岁,父母就因故离异,各自组建了新家庭。失去父母关爱的她,从此在爷爷和奶奶的呵护下长大。

  2009年高中毕业于湖北省重点高中宜昌市夷陵中学,同年以优异成绩考入中国人民大学徐悲鸿艺术学院艺术设计系。2010年初,自称为钱所迫,苏紫紫步入人体模特行业。2010年底,她举办了以自己的人体摄影创作为主题的形体展览。

  2014年10月苏紫紫,出现在北京卫视《我是演说家》的舞台,做出《可怜之人,请别可恨的》的演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